英俊小太郎

年更作者。实力叶吹。

 

【周叶】脚步 11

“小周,首先,对不起。那天晚上,我答应你的时候没有想太多。”

“不要紧张,我没有后悔。”感觉周泽楷忽然僵硬了一下,叶修主动捏了捏他的手掌以示安抚后,整理了思绪继续道,

“我今年二十七岁,荣耀在其中占了三分之一还多。冠军,胜负,是我这三分之一的人生里执着最多的东西,离家出走,你也知道的,就是为了打游戏,没什么光荣的,几乎没有分过心思想其他的。后来有了荣耀,有了嘉世,有了联盟,就更没想过别的了。然后我遇到了你。”

叶修毫无迟疑地直视周泽楷。

“我的目标从来只有一个,那就是……”

“冠军。”周泽楷报以同样坚定的目光,看向叶修,和他同时说完这句话,又笑着补充道,“我就是冠军。”

“呵呵,还差着一个呢。”

“咳,总之我道歉是因为觉得身为前辈应该在开始的时候更负责。”

“你不用……”

“嘘,听我说完,给前辈点面子好不好。”叶修将食指轻轻抵在周泽楷的嘴唇上,白皙的手指在柔软的唇瓣上压出一个小小的凹陷。

才想明白一些事的叶修非但不再抗拒周泽楷的接触,内心喜欢搞事的一面也悄悄抬起了头,这会觉得手感不错还故意按了按才松手,然后在周泽楷幽深的目光下继续道:“是因为我明明选择了你,却还在害怕。”

“老实说,我的确也是会怕的。我害怕过再也没有机会站上赛场,害怕过自己带着一群老的小的是耽误了他们的人生,我也害怕下个赛季就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对你,我害怕的是……”

“不用怕。”周泽楷急切地再次打断了他。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吗就不用怕?”叶修没有介意,懒洋洋地勾起嘴角,看着心急想要表白自己又不知从何说起的后辈。

“我不知道。”周泽楷斩钉截铁地否定,叶修几乎没忍住要笑出声。

“但是,不用怕。”周泽楷拉过叶修的手,把他的手掌按在自己的心口,结实的胸膛,温热的触感,有力的心跳,通过手掌一下一下的在对叶修诉说着。

我们会在一起走下去。

“嗯,不怕了,不过还是想告诉你。”叶修任由周泽楷拉着他的手,“我怕这段关系会无疾而终,我怕我们出发了就永远不会走到终点。人生有无限种可能,我在接受了你之后还认定了最坏的那个。”

喜欢,想得到,又因为得到而害怕失去,再正常不过的情绪,叶修却不擅长应付。

他可以被付出十年心血的战队逼到退役说一句不过从头再来,他可以在游戏里周旋四方拉扯起一支新生的战队,然后重新回到起点,在这个过程中他会迟疑会害怕,也有决断和决心。

只是在感情这件事上,他和周泽楷都还是连攻略都没看过的新手,所以即使是他也会不知所措,没有安全感,想要逃避。

现在想起来,只觉得是可笑的患得患失,而对于当时进入从未踏足过的领域,对一个男人感受到名为“喜欢”的感情的叶修而言,却是认真地在苦恼。

周泽楷也没再插话,只是很安静的看着他、听他慢慢地说着,把自己这么丢人的一面表现出来其实对叶修来说也挺尴尬的,他习惯了去做那个引导者做那个永远坚定的人,不习惯表露自己的不安。

“所以,就是这么回事了。”叶修略带歉意的看着周泽楷,他能感觉出这一段时间他的焦躁,现在又深深觉得责任在身为前辈的自己身上,这比撩了人就跑还过分啊,连语气都不自觉的变软。

周泽楷当然没有责怪叶修的意思。他有些沮丧没能早点察觉,消除叶修的不安,同时也因为再次发现了一个叶修不为人知的地方心里甜丝丝的,而且这次是叶修主动暴露给他的。

“嗯,我知道了。”不过,现在也不晚。

 


  21
评论
热度(21)

© 英俊小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