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小太郎

年更作者。实力叶吹。

 

【周叶】脚步 10

周泽楷这边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十指交缠的状态下,他有种对方的心跳顺着贴合的掌心一起传递过来的错觉,这一小块皮肤的接触缓解了他的焦躁。

周泽楷握紧叶修的手,一个用力把双方的距离拉得更近,近到他可以清晰的注意到叶修额头上密密的一层汗珠,不知是刚在外面晒的还是……

叶修看着周泽楷忽然放大的脸又是想退,而周泽楷早已没有了耐心,手上丝毫没有放松,仗着年纪轻身体好,常锻炼力气大,趁胜追击。

“为什么要逃?”周泽楷把早就察觉的问题直接说出了口。

“……”叶修选手正面吃了一记直球。

“我喜欢你。”

“……”

“叶修,我喜欢你。”周泽楷带着十二万分的诚挚和灼热眼神又强调了一遍。

“够了啊你!”叶修终于受不了似的偏过头,用没被抓着的手捂住眼睛,只留了红透的耳朵给周泽楷。

不管是生活中还是赛场上,周泽楷以往能接触到的叶修看上去永远都是从容不迫的样子,而叶修也确实是一个内心非常强大的人,轻易不会看到他脆弱或窘迫的一面。

周泽楷最初是被这种强大吸引,叶修的温柔也是由这种强大所支撑起来的。但是现在,看到他手足无措的一面,这难得一见的、连耳朵都红透的叶修,让他更加无法抗拒,只想陷落进去,去挖掘更多不一样的叶修。

周泽楷心中微动,忍不住故意凑上去,嘴唇几乎快要贴上叶修的耳朵,低声道:“叶修,不要逃。“

低沉的声音喊着自己的名字,炽热的呼吸贴着耳朵传过来,叶修一个激灵,耳根后连着脖子一片都泛起红潮,觉得心脏都要爆炸了,恍惚间开始胡思乱想,还叫什么一枪穿云啊,这小子干脆改名叫一枪穿心算了。

周泽楷顺着感觉打出直球连击后,维持着极近的距离一个没忍住低头把脸埋进了叶修的肩窝,一直紧抓着的手也松懈下来,但扔保持握着叶修的状态垂到了身侧。

这一个仿佛示弱的动作让刚刚被“穿心”的叶修稍微缓过气来,他没有再逃避周泽楷的靠近,尽管直接喷在锁骨附近的热气仍然让他的皮肤止不住颤栗。

叶修空着的那只手慢慢地拂上周泽楷的背,透过夏季轻薄的衣服能很清晰地感觉到背部肌肉的线条,因为他的触碰而绷紧显得更加充满力量,叶修表情复杂,手在背上停顿了一下微微握拳,似乎下了什么决心,然后直接往上覆盖住周泽楷的后脑勺,轻轻拍了两下。

“小周,我们谈谈吧。”

周泽楷唰一下抬起头,发丝擦过叶修让他觉得耳朵痒痒的。

“你这什么表情。”叶修看周泽楷一双好看的眉毛都快拧成麻花了,目光中满是震惊和难过,有必要露出这么痛苦的表情吗……

三秒后,大魔法师叶修福至心灵,哭笑不得地又拍了一下周泽楷的脑袋:“瞎想什么啊你!不是分手!”

 

于是在周泽楷的坚持下“谈谈”的地点从客厅转移到了他的客房,并且全程牵着手。

直到两人一起坐到床边还是没有放开,叶修也没有像之前那样坚持距离。

因为说实话,他不讨厌这样的接触,当最初逃避的条件反射过去后,叶修发现从周泽楷身上传过来的温度让他非常安心,而在感到安心的时候,他才恍然明白了自己一直在逃避的原因。

其实这个原因,他早就应该明白的。叶修忍不住自嘲一笑,随后感觉手又被握紧了,他这一次直视着周泽楷,没有再逃避,并且在心中决定,以后,也绝对不会再逃避。

================

开假车好兴奋啊哈哈哈哈

大概还有两章填完。

  27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小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