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小太郎

年更作者。实力叶吹。

 

【周叶】脚步 9

意识到距离缩短后的一瞬间,叶修下意识绷紧了肩背,然后又若无其事地慢慢放松下来,移开视线,正巧有辆空车经过,就绕过走在靠外侧的周泽楷拦下车。

上车报了目的地之后,再无声响,那种奇怪的气氛因为封闭的空间变得更加凝滞起来。

叶修心里也很无奈,不知怎么办才好,这怎么也不该是情侣之间的气氛吧。

想靠近,却在靠近后忍不住的感到一丝别扭,让自己想要逃避。

逃避,这个词对叶修来说真是很不习惯。

无论在荣耀,还是在自己的人生选择上,他从来没有过逃避。在周泽楷表白的时候,也是顺从心里的感觉答应了。

在轮回卫冕的那个夜晚,主动借手机拨出那个祝贺的电话时,叶修心里已经隐隐觉出味来,没错,就是这种感觉。更何况其实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被吸引了。

一开始是让人无法不去在意的荣耀才能,然后是出乎意料的寡言少语的性格、腼腆的微笑、看向自己时专注明亮的眼睛。

而这种吸引在之后的几年间随着周泽楷在荣耀技术和个人气质上的日渐成熟逐渐增强,进而沉淀,最后发酵成了一种名为喜欢的情绪。

叶修想过,自己喜欢的也许不仅仅是周泽楷这个人,更是他在荣耀中成长起来的这段历程,他所见证了、甚至参与了一部分的历程。他们互相战斗、彼此追逐,叶修走回起点,周泽楷登上职业巅峰。叶修对荣耀、对胜负、对巅峰的执着追求,多少也投射到了周泽楷身上。

 

因为长得帅,性格又不错,周泽楷学生时代就经常被女孩子递小纸条约放学后见,进入职业圈后也碰到过粉丝甚至女选手的表白,但正经恋爱的经验确实是一次也没有。

所以当周泽楷发现了每当他靠近,叶修总是不自觉的紧绷和逃避,这让他很焦躁,却想不明白是哪里出了问题。

不过,既然自己一个人想不明白,就不要去想了。周泽楷即使生活中大多数时候都是沉默的,但这并不代表他是一个弱势的人,从战斗风格中可以看出来周泽楷其实是很有进攻性的人,比起战术迂回,更擅长凭操作凭瞬间的判断和绝对的实力打开局面。

两个人就这样各怀心思,回到了上林苑。

屋子里没有其他人在,叶修打开空调,拉了拉T恤领口长出一口气。

这一次周泽楷没有再给叶修逃避的机会,抓住这松懈的一瞬间主动进攻,握住了他的手。

叶修马上就想抽出来,周泽楷当然不肯放。

都是站在联盟顶端的职业选手,手速相差无几,两人的手型也是差不多的修长好看。

叶修的指尖比较薄,手指骨节和手掌也偏秀气,而周泽楷则骨节明显一些,手掌也更宽厚有力。此时强硬起来,抓着叶修手指的力量也大到让他感觉微微发疼。

叶修抬眼看向周泽楷,对方深邃的双眼中也是满满的不容拒绝,带着年轻气盛的攻击性。

从未面对面感受过后辈这样的一面,叶修心里有种难言的滋味。

周泽楷见叶修没有继续挣扎,稍稍放松了力道,叶修刚松一口气,就见周泽楷顺势将手指穿过叶修的指间,互相交叠,变成了十指相扣的模样。

周泽楷热烫的指腹轻轻搭上叶修的手背,指间凹陷处和对方手指根部紧紧相连,甚至能感觉到一层薄茧,掌心因为微微出汗贴合得更加紧密。

身为职业选手,吃饭的家伙叶修一直很注重保养,手算是他的一个敏感处,此时因为周泽楷掌心的热度和一路传递过来的强烈触感心脏一阵狂跳,气血上涌,觉得自己脖子以上都要烧起来了。

===========

又、又更了。

感觉自己要踩油门了,然而真的没有想开车啊!!


  32
评论
热度(32)

© 英俊小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