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小太郎

年更作者。实力叶吹。

 

【周叶】脚步(6)

150726时间点bug修正

6.

     

饭桌上已经闹开了,老魏和包子拼起了酒量,方锐在一旁煽风点火,连带着安文逸和罗辑都小酌了几杯,妹子组聊八卦聊得热火朝天,莫凡坐在角落安静的吃菜,画风意外的一致和谐。

夏休期对刚结束常规赛的职业选手们来说,可以尽量放松休息,调整状态。而对于刚刚在挑战赛中战胜嘉世的兴欣来说,却还不是那么轻松。

战队里老的老,少的少,正值当打之年的也还有角色转型、团队配合的问题,每天的训练日程排得满满的,再加上装备研发材料还是一个大缺口,还要在网游里和职业选手抢BOSS,那是相当的忙。

所以这次也算是借着给周泽楷接风的名头,大家想放松一下罢了。而作为主角的轮回队长,虽然不会在兴欣的地盘上显得格格不入,可是沉默寡言的性格怎么也不可能和对手们打成一片,至于叶修……

原本在一旁喝着果汁,一边给他夹菜一边和方锐一块喷着垃圾话煽风点火,结果一不小心拿错了倒给周泽楷的葡萄酒。

也许是前一天通宵,睡了半天也还没缓过来,几口就干脆的把叶修放倒了,然后就一言不发地趴倒在桌子上,差点碰翻周泽楷的汤碗,惊的枪王大大一阵手足无措。

得知叶修毫无预兆地倒下的缘由后,在苏沐橙的提议下,周泽楷带着叶修先回去了。

周泽楷架着已经睡得不省人事的叶修下了出租车,这样子怎么看也不像能走路的样子,他想了想,索性把人背起来才慢慢走进小区。

大概是缺乏锻炼,作息又不规律的关系,叶修也就是脸看上去有些虚胖,背着倒是不怎么重,可到底也是个男人,只是偶尔去健身的周泽楷,不多会也觉得有些喘了。

可是,就这样背着喜欢的人,走在安静的小路上,头顶是夏季澄澈的夜空,耳边是零星的蝉鸣。周泽楷忽然觉得,这条路,可以很长,而他们,可以走很久,很久。

 

好容易回到了排屋,没经过多少纠结,周泽楷直接把人背回了自己的房间。

醉酒睡着的叶修与平时判若两人的乖顺。让脱鞋子脱鞋子,让解扣子解扣子。周泽楷没费多大劲就将叶修在床上安顿好,用热毛巾替他擦过脸之后,想再去倒杯水放在床头。

起身到一半感觉衣角被人拉住,低头就看到叶修半眯起的眼睛里一片雾蒙蒙的。周泽楷忽然觉得心里涨得满满的,有什么东西就要呼之欲出。他张了张口,无声地默念叶修的名字。

       他慢慢俯下身,嗅到甜甜的果酒香和积累经年的苦涩烟草气味。半撑在床上的右手快要把新换的床单揉成一团咸菜干。他不懂得该怎么诉说自己的感情,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每次面对叶修,心里既是满足又是空虚,明明告白了、对方接受了、两人交往了,他却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拉近这仿佛只差一步的距离。就好像,无论在职业道路上,还是感情上,自己一直在他的身后,默默追随他的脚步,最后却踏上了不同的方向。

       两人的距离只剩下最轻薄的那层空气,周泽楷紧张得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叶修忽然又闭上眼睛,呼吸变得绵长,看上去睡着了,手却还是拉着周泽楷的衬衫下摆没有松开。

       周泽楷又僵了一会,看叶修确实再没有其他动静了,轻轻掰开叶修的手指,去倒了一杯水放在床头的柜子上。按部就班的洗漱,换了睡衣之后躺在了床的外侧。

       叶修好像感觉到温暖似的往他这边靠过来,周泽楷不敢去抱他,只是握住他的手,两人面对面躺着,周泽楷甚至发现叶修的睫毛还挺长的。只是这样,心中的不安和不确定就变淡了一些。


=====================================

我在写什么!在写什么啦!!QAQ

呜呜呜呜我要快点把两个人的心情写清楚……

写不出剧情好痛!

  33 7
评论(7)
热度(33)

© 英俊小太郎 | Powered by LOFTER